close

刺蝟雞掰...自己說不會哭.然後哭了.哭就算了.連帶我也哭了...


說實話.兩天的營隊下來.我的開心都是裝出來的...

03的活力.03的晚會...慘不忍睹...

無時無刻都在譙03到底在幹嘛?為什麼出隊完全變了一個樣?

接到阿緯的簡訊的時候,我超級心虛的,因為晚會真的好慘!

台上演不出總驗的感覺.跳不出整齊度...

台下常常乾成一片...

第一天晚上結束後,我感覺到的只是心寒以及自責。

心寒的是...當初這樣挺你們是不是錯了,是不是應該更嚴格要求你們?

自責的是...我們該教你們的都沒有教,如何當隊輔?如何帶氣氛?如何跟陌生人相處?

太多太多忽略掉了,導致你們的回憶不夠完美的.還被我們罵...

一直到營隊結束的那一刻,我也還是沒有感覺到任何一絲絲的感動!

直到感性時間-我做了很大的檢討,找回當初的信念。


莫忘初衷

當初我是帶著一份想要把感動傳下去的信念來辦這個營隊

在迎新舞會結束後 我舉手舉得很堅定 

雖然我沒有參加CS營 但是我相信身邊的每一個夥伴

他們經歷過的感動 我都能夠深刻體會

就一個這麼簡單的信念 想要把他傳承下去


這一路上 經歷了太多太多波折

02之間的紛紛擾擾

跟老人們的戰爭

營隊期間對03級的不滿

如此種種

顛簸到把一切當初的信念全部瓦解


當我開始一個個對03的你們講話時

我的腦袋中出現的都是你們一路辛苦走過來畫面

二驗過後,大家的心是如此緊緊繫在一起

這不就是我當初所追求的嗎?

二驗過後的你們,早就已經達到我的目標了!

那我還要不開心甚麼呢?

為什麼要把出隊的壓力,加諸在你們身上呢?


坐在大家身邊

聽大家講著你們在這裡得到的是甚麼

會覺得營隊只是一個目標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我已經達到當初想要帶給你們的感動

所以我也哭了 因為我覺得我成功了

好多好多人心繫於此

好多好多人開始把自己視為福沙的一員

謝謝你們 讓我找到我最初的感動

把我從歧路之中帶回來

這個營隊...最後我得到的...是滿滿的感動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h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